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我是小狐狸

小屋的小伙伴都去哪了?(新小屋)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6-8-22 09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。002502骅威股份真不错。
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六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我的人福医药,又放跑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八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果 发表于 2016-8-19 11:38
短线追涨杀跌不值得学习。推荐个中线股600986科达,献给小屋。本人目前无持仓。这类股很多,什么时候能起 ...

这次运气好,说了就涨。
做短线,就得抓龙头;高抛低吸就是个神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五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果 发表于 2016-8-22 15:29
这次运气好,说了就涨。

正关注着,结果说涨就涨了,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八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果 发表于 2016-8-22 15:29
这次运气好,说了就涨。

买了002104,套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八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恒昇 发表于 2016-8-22 16:09
买了002104,套住了

今天上午出了,明天如果跌再买点回来。
做短线,就得抓龙头;高抛低吸就是个神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2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.8.22
今天忙着出门,全天没看盘。
出门前,挂了涨板买单。回来一看,6.36元买入000652麻辣面,6.74元买入600187。
今天000652居然会跌停,俺真是百思不得其解。后来看到其公司公告,才恍然大悟。

泰达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
公告日期:2016-08-22
二、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
(二)公司注意到,近期有媒体报道称泰达控股出资10亿元参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万达商业”)私有化。经查询,泰达控股目前未参与万达商业全面收购事宜。

真特么坑爹,死公告周末不出,周一才出,坑俺啊!泪奔。
同样逻辑,上周做过的600838也是因此跌板。
好好的翻看了一下公司公告,已经证实的正宗万达概念股是600187和002329。
上周的很多强势股陷入大幅调整中,这周看来显然不宜追高,俺就是典型反面教材。
一颗红心,两手准备。
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opaodekua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狐狸现在操作好激进啊。。
包容,成就梦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狐狸是狡猾的,相信只是小单量,不伤筋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2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风小神童 发表于 2016-8-22 18:07
小狐狸现在操作好激进啊。。

每个票1成舱,继续强势才增加舱位,若是不够强势就迅速跑路或者自宫,若是做对了利润不错,若是做错了也能及时截断亏损,感觉应该还算好啦。
神童兄,你的全年满仓的操作手法,俺才觉得激进呐,也许就是偷鸡和投资的差别么?
一颗红心,两手准备。
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opaodekua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6-8-22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以来打板战法的难度增加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六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爬爬楼研究一下~
抄底穷三代追高毁一生老实做波段早晚高富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刚上市新股怎样才能排队靠前点?散户有没有机会排在最前面?
我入市了,如果没有套牢,就好好抄下去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五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狐狸兄一出手,必有收获啊,难怪起了这个名字,佩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2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果 发表于 2016-8-22 15:29
这次运气好,说了就涨。

还有推荐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6-8-23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嘉陵涨得好快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3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人又在吹票,不知后面会怎样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6-8-23 10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个票票中,公开推荐的圣农发展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六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3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zwxy 发表于 2016-8-23 10:23
几个票票中,公开推荐的圣农发展不错。

王姐 看看300231如何 能不能沾点小屋的福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3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统 发表于 2016-8-17 10:32
002456也是个不错的股

版主我的也应该加分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等级分 +50 现金 +500 收起 理由
wzwxy + 50 + 500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6-8-23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总统先生推荐的好票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六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3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看看这个票怎么样,002200,每次调整到10日线下都是买点,今日已高,不做买点推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五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3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600390 拿了很久都不涨 来小屋吼一嗓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3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.8.22
今天次新股强势领涨,万达概念在上周的强势之后,本周走势显然不够坚挺。唉,真可恶!上周是买不进,本周可以追进去了,又是特么个圈套!俺有着一颗最强王者的心,无奈却是青铜的命啊!

坚挺的恒大概念陷入调整之后,各个板块和概念轮番唱戏,眼花缭乱,热点俺真看不清楚。

个人操作方面,自己下的面继续含泪吃掉,麻辣得要死,今天忙着处理面条,没有什么好说的。

本周的俺节奏踏错了,下半周降低操作频率。

本周热点不明的情况下,其实应该做一些地板票就对了,比如真果兄的票600986科达股份,比如俺的中线票000099中信海直,比如工玉兄的票600877中国嘉陵。
22和23.JPG
一颗红心,两手准备。
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opaodekua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3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纳百川 发表于 2016-8-22 23:32
买刚上市新股怎样才能排队靠前点?散户有没有机会排在最前面?

应该是没机会上车滴。吾等小伞有机会上车就是圈套啦。俺早就试过几次了,早上7点一起床就挂买单。全天无成交。老纳你也试试看,没准你的网速更快,说不定就上车成交了呢。哈哈哈
一颗红心,两手准备。
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opaodekua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五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3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00755形态完美
趁今天回调进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五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3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600250南纺股份
还有利润,继续放着看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五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4 0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了点600746放几天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4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600748,理由:有加速上涨趋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16-8-24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太阳 发表于 2016-8-23 22:10
600250南纺股份
还有利润,继续放着看看。

这个好,爆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海风股票论坛 ( 闽ICP备05030991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7-7-21 06:27

 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