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快乐鱼

2021年实盘--记录第七年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xgboys 发表于 2021-2-23 15:34
好歹你有啊,可是我计划中的几个,信立泰、华东医药、乐普医疗,就乐普没动了,你不准买,等我。

我不买,做好手上的股就不错了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xgboys 发表于 2021-2-23 15:34
好歹你有啊,可是我计划中的几个,信立泰、华东医药、乐普医疗,就乐普没动了,你不准买,等我。

今天两个涨停,牛逼啊,乐普不会明天涨停吧?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3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过95%股民
干活忙,没时间做T
223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1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小波 发表于 2021-2-23 16:12
干活忙,没时间做T

生意好,赚钱也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4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1实盘2.24沪指:2.6%,收益4.7%,实盘第7年
2021实盘2.24沪指:2.6%,收益4.7%,仓95%

实盘记录第7年,我的炒股目标:1、正收益(1年周期);2、跑赢沪指(1年周期)。
策略:1、5--7支股平衡配置,不碰亏损股;
2、选择行业龙头,业绩增长的股票,长线滚动操作,拉升后要舍得减仓,不指望一支股发财,不轻易割肉,要选择敢于补仓的股票,加大补仓价差;
3、绝不轻易满仓,能否赚钱不是由是否满仓决定的,而是持有的股是否上涨决定的,因此加仓点很重要,深套后反弹解套一定减点仓。
以2021年1月1日为初始,沪指:初始3473.07点,今日收盘3564.08点, 2.6%.
创指:初始2966.26点,今日收盘3007.46点, 1.4%
今年本金70万元,现有资产732967万元,收益(含天天发): +32967元, 4.7%,持仓市值699272万元,仓位95%。

2.22涨多了跌,跌多了涨,别看蓝筹股这两天跌得狠,最终继续新高不断。

2.19略减仓。

2.18就知道大A弱,高开低走。

2.10,21年终于扭亏为盈,加油!

2.1这个账户今天还亏钱,幸好第二账户本来亏2.4万,今天涨了1万。也就平衡了。其实一直这样的,亏的多的,反弹快一点,亏的少的,反弹慢一点,这支股今天反弹慢点,明天反弹多点,习惯就好。两个账户都满仓了,也不用操作,中午喝酒到收盘后才看一眼,涨得不错。但愿今天是起涨点,连续反弹几天,好让我调一下仓。

1.29满仓套牢,也不用想着买了。

1.28本想满仓吃肉,结果等来大跌。最后一点子弹,10.12元补仓欧菲光。剩下的就是扛了。

1.22欧菲光,祥鑫科技一起炸了,幸好普利给力。12.52元、11.92元各加仓1000股欧菲光。

1.21欧菲光又传卖厂,最低跌停。幸好分仓,不然更惨。

1.7如何做到持仓平衡,是个大课题。今天幸好深南电路给力,不然就惨了。

1.4大盘大涨,抱团股继续嗨,好像与我无关啊!耐心等着,总得给点汤喝吧!
888.png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4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涨,嗯!每天来一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4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xgboys 发表于 2021-2-24 15:06
天天涨,嗯!每天来一次。

因为之前跌太惨了,反弹,你的地产最近也不错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5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1实盘2.25沪指:3.2%,收益4%,实盘第7年
2021实盘2.25沪指:3.2%,收益4%,仓91%

实盘记录第7年,我的炒股目标:1、正收益(1年周期);2、跑赢沪指(1年周期)。
策略:1、5--7支股平衡配置,不碰亏损股;
2、选择行业龙头,业绩增长的股票,长线滚动操作,拉升后要舍得减仓,不指望一支股发财,不轻易割肉,要选择敢于补仓的股票,加大补仓价差;
3、绝不轻易满仓,能否赚钱不是由是否满仓决定的,而是持有的股是否上涨决定的,因此加仓点很重要,深套后反弹解套一定减点仓。
以2021年1月1日为初始,沪指:初始3473.07点,今日收盘3585.05点, 3.2%.
创指:初始2966.26点,今日收盘2977.18点, 0.4%
今年本金70万元,现有资产727826万元,收益(含天天发): +27826元, 4%,持仓市值659294万元,仓位91%。

2.22涨多了跌,跌多了涨,别看蓝筹股这两天跌得狠,最终继续新高不断。

2.19略减仓。

2.18就知道大A弱,高开低走。

2.10,21年终于扭亏为盈,加油!

2.1这个账户今天还亏钱,幸好第二账户本来亏2.4万,今天涨了1万。也就平衡了。其实一直这样的,亏的多的,反弹快一点,亏的少的,反弹慢一点,这支股今天反弹慢点,明天反弹多点,习惯就好。两个账户都满仓了,也不用操作,中午喝酒到收盘后才看一眼,涨得不错。但愿今天是起涨点,连续反弹几天,好让我调一下仓。

1.29满仓套牢,也不用想着买了。

1.28本想满仓吃肉,结果等来大跌。最后一点子弹,10.12元补仓欧菲光。剩下的就是扛了。

1.22欧菲光,祥鑫科技一起炸了,幸好普利给力。12.52元、11.92元各加仓1000股欧菲光。

1.21欧菲光又传卖厂,最低跌停。幸好分仓,不然更惨。

1.7如何做到持仓平衡,是个大课题。今天幸好深南电路给力,不然就惨了。

1.4大盘大涨,抱团股继续嗨,好像与我无关啊!耐心等着,总得给点汤喝吧!
888.png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5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仓汇川技术,6连阴,今年利润只有2%了,被鱼兄反超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5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菲光成了你第一重仓,牛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5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小波 发表于 2021-2-25 15:33
主仓汇川技术,6连阴,今年利润只有2%了,被鱼兄反超了。

你短线厉害,一天就超过我了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5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晴 发表于 2021-2-25 15:40
欧菲光成了你第一重仓,牛,

好不容易补仓到-10%之内,又开始跌了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5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短线厉害,一天就超过我了

最近看盘少,没做短,不停折腾的话最高到不了23%,同样也不会跌剩2%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5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小波 发表于 2021-2-25 15:51
最近看盘少,没做短,不停折腾的话最高到不了23%,同样也不会跌剩2%

那是,风险与收益永远成正比,目标赚50%,操作方法必须激进,做好亏50%的准备,目标赚15%,方法就会保守,相对亏损也会小一点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5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小波 发表于 2021-2-25 15:33
主仓汇川技术,6连阴,今年利润只有2%了,被鱼兄反超了。

连跌6天,汇川为什么跌,原因很清楚了吧,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5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跌6天,汇川为什么跌,原因很清楚了吧,呵呵!
不清楚,难道是天气转热,抱团瓦解。
22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6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1实盘2.26沪指:1%,收益1.9%,实盘第7年
2021实盘2.26沪指:1%,收益1.9%,仓92%

实盘记录第7年,我的炒股目标:1、正收益(1年周期);2、跑赢沪指(1年周期)。
策略:1、5--7支股平衡配置,不碰亏损股;
2、选择行业龙头,业绩增长的股票,长线滚动操作,拉升后要舍得减仓,不指望一支股发财,不轻易割肉,要选择敢于补仓的股票,加大补仓价差;
3、绝不轻易满仓,能否赚钱不是由是否满仓决定的,而是持有的股是否上涨决定的,因此加仓点很重要,深套后反弹解套一定减点仓。
以2021年1月1日为初始,沪指:初始3473.07点,今日收盘3509.08点, 1%.
创指:初始2966.26点,今日收盘2914.11点, -1.8%
今年本金70万元,现有资产713310万元,收益(含天天发): +13310元, 1.9%,持仓市值655453万元,仓位92%。

2.26太惨了!

2.22涨多了跌,跌多了涨,别看蓝筹股这两天跌得狠,最终继续新高不断。

2.19略减仓。

2.18就知道大A弱,高开低走。

2.10,21年终于扭亏为盈,加油!

2.1这个账户今天还亏钱,幸好第二账户本来亏2.4万,今天涨了1万。也就平衡了。其实一直这样的,亏的多的,反弹快一点,亏的少的,反弹慢一点,这支股今天反弹慢点,明天反弹多点,习惯就好。两个账户都满仓了,也不用操作,中午喝酒到收盘后才看一眼,涨得不错。但愿今天是起涨点,连续反弹几天,好让我调一下仓。

1.29满仓套牢,也不用想着买了。

1.28本想满仓吃肉,结果等来大跌。最后一点子弹,10.12元补仓欧菲光。剩下的就是扛了。

1.22欧菲光,祥鑫科技一起炸了,幸好普利给力。12.52元、11.92元各加仓1000股欧菲光。

1.21欧菲光又传卖厂,最低跌停。幸好分仓,不然更惨。

1.7如何做到持仓平衡,是个大课题。今天幸好深南电路给力,不然就惨了。

1.4大盘大涨,抱团股继续嗨,好像与我无关啊!耐心等着,总得给点汤喝吧!
888.png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6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兄今年是最帅的
惨败仅仅因为违反计划,不守原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6 1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力证道 发表于 2021-2-26 17:22
鱼兄今年是最帅的

一切都是暂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2-28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呀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1实盘3.1沪指:2.3%,收益4.5%,实盘第7年
2021实盘3.1沪指:2.3%,收益4.5%,仓96%

实盘记录第7年,我的炒股目标:1、正收益(1年周期);2、跑赢沪指(1年周期)。
策略:1、5--7支股平衡配置,不碰亏损股;
2、选择行业龙头,业绩增长的股票,长线滚动操作,拉升后要舍得减仓,不指望一支股发财,不轻易割肉,要选择敢于补仓的股票,加大补仓价差;
3、绝不轻易满仓,能否赚钱不是由是否满仓决定的,而是持有的股是否上涨决定的,因此加仓点很重要,深套后反弹解套一定减点仓。
以2021年1月1日为初始,沪指:初始3473.07点,今日收盘3551.4点, 2.3%.
创指:初始2966.26点,今日收盘2994.75点, 1%
今年本金70万元,现有资产731194万元,收益(含天天发): +31194元, 4.5%,持仓市值701313万元,仓位96%。

3.1今天大盘个股都不错,明天继续呗!

2.10,21年终于扭亏为盈,加油!

2.1这个账户今天还亏钱,幸好第二账户本来亏2.4万,今天涨了1万。也就平衡了。其实一直这样的,亏的多的,反弹快一点,亏的少的,反弹慢一点,这支股今天反弹慢点,明天反弹多点,习惯就好。两个账户都满仓了,也不用操作,中午喝酒到收盘后才看一眼,涨得不错。但愿今天是起涨点,连续反弹几天,好让我调一下仓。

1.29满仓套牢,也不用想着买了。

1.28本想满仓吃肉,结果等来大跌。最后一点子弹,10.12元补仓欧菲光。剩下的就是扛了。

1.22欧菲光,祥鑫科技一起炸了,幸好普利给力。12.52元、11.92元各加仓1000股欧菲光。

1.21欧菲光又传卖厂,最低跌停。幸好分仓,不然更惨。

1.7如何做到持仓平衡,是个大课题。今天幸好深南电路给力,不然就惨了。

1.4大盘大涨,抱团股继续嗨,好像与我无关啊!耐心等着,总得给点汤喝吧!
888.png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但愿来一波好运,哈哈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3-1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楼主牛年账户满红,牛气冲天!好运!
心逐碧草摇清风,嗅得幽香沁心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 1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叶子叶子 发表于 2021-3-1 15:20
祝楼主牛年账户满红,牛气冲天!好运!

一起牛气冲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1实盘3.2沪指:1%,收益3%,实盘第7年
2021实盘3.2沪指:1%,收益3%,仓100%

实盘记录第7年,我的炒股目标:1、正收益(1年周期);2、跑赢沪指(1年周期)。
策略:1、5--7支股平衡配置,不碰亏损股;
2、选择行业龙头,业绩增长的股票,长线滚动操作,拉升后要舍得减仓,不指望一支股发财,不轻易割肉,要选择敢于补仓的股票,加大补仓价差;
3、绝不轻易满仓,能否赚钱不是由是否满仓决定的,而是持有的股是否上涨决定的,因此加仓点很重要,深套后反弹解套一定减点仓。
以2021年1月1日为初始,沪指:初始3473.07点,今日收盘3508.59点, 1%.
创指:初始2966.26点,今日收盘2966.89点, 0%
今年本金70万元,现有资产721161万元,收益(含天天发): +21161元, 3%,持仓市值718686万元,仓位100%。

3.2昨晚外围那么强,大A高开低走,这是要把散户杀绝啊!

3.1今天大盘个股都不错,明天继续呗!

2.10,21年终于扭亏为盈,加油!

2.1这个账户今天还亏钱,幸好第二账户本来亏2.4万,今天涨了1万。也就平衡了。其实一直这样的,亏的多的,反弹快一点,亏的少的,反弹慢一点,这支股今天反弹慢点,明天反弹多点,习惯就好。两个账户都满仓了,也不用操作,中午喝酒到收盘后才看一眼,涨得不错。但愿今天是起涨点,连续反弹几天,好让我调一下仓。

1.29满仓套牢,也不用想着买了。

1.28本想满仓吃肉,结果等来大跌。最后一点子弹,10.12元补仓欧菲光。剩下的就是扛了。

1.22欧菲光,祥鑫科技一起炸了,幸好普利给力。12.52元、11.92元各加仓1000股欧菲光。

1.21欧菲光又传卖厂,最低跌停。幸好分仓,不然更惨。

1.7如何做到持仓平衡,是个大课题。今天幸好深南电路给力,不然就惨了。

1.4大盘大涨,抱团股继续嗨,好像与我无关啊!耐心等着,总得给点汤喝吧!
888.png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1实盘3.3沪指:3%,收益5.4%,实盘第7年
2021实盘3.3沪指:3%,收益5.4%,仓100%

实盘记录第7年,我的炒股目标:1、正收益(1年周期);2、跑赢沪指(1年周期)。
策略:1、5--7支股平衡配置,不碰亏损股;
2、选择行业龙头,业绩增长的股票,长线滚动操作,拉升后要舍得减仓,不指望一支股发财,不轻易割肉,要选择敢于补仓的股票,加大补仓价差;
3、绝不轻易满仓,能否赚钱不是由是否满仓决定的,而是持有的股是否上涨决定的,因此加仓点很重要,深套后反弹解套一定减点仓。
以2021年1月1日为初始,沪指:初始3473.07点,今日收盘3576.9点, 3%.
创指:初始2966.26点,今日收盘2997.75点, 1.1%
今年本金70万元,现有资产737924万元,收益(含天天发): +37924元, 5.4%,持仓市值736126万元,仓位100%。

3.3坐等欧菲光解套。加油!

3.2昨晚外围那么强,大A高开低走,这是要把散户杀绝啊!

3.1今天大盘个股都不错,明天继续呗!

2.10,21年终于扭亏为盈,加油!

2.1这个账户今天还亏钱,幸好第二账户本来亏2.4万,今天涨了1万。也就平衡了。其实一直这样的,亏的多的,反弹快一点,亏的少的,反弹慢一点,这支股今天反弹慢点,明天反弹多点,习惯就好。两个账户都满仓了,也不用操作,中午喝酒到收盘后才看一眼,涨得不错。但愿今天是起涨点,连续反弹几天,好让我调一下仓。

1.29满仓套牢,也不用想着买了。

1.28本想满仓吃肉,结果等来大跌。最后一点子弹,10.12元补仓欧菲光。剩下的就是扛了。

1.22欧菲光,祥鑫科技一起炸了,幸好普利给力。12.52元、11.92元各加仓1000股欧菲光。

1.21欧菲光又传卖厂,最低跌停。幸好分仓,不然更惨。

1.7如何做到持仓平衡,是个大课题。今天幸好深南电路给力,不然就惨了。

1.4大盘大涨,抱团股继续嗨,好像与我无关啊!耐心等着,总得给点汤喝吧!
888.png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平安去年一年没涨,今年很可能是个平安年。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发表于 2021-3-3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,一天涨2个多点,好羡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xgboys 发表于 2021-3-3 16:54
哼,一天涨2个多点,好羡慕

涨跌全靠运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级海风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4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1实盘3.4沪指:0.9%,收益4.6%,实盘第7年
2021实盘3.4沪指:0.9%,收益4.6%,仓98%

实盘记录第7年,我的炒股目标:1、正收益(1年周期);2、跑赢沪指(1年周期)。
策略:1、5--7支股平衡配置,不碰亏损股;
2、选择行业龙头,业绩增长的股票,长线滚动操作,拉升后要舍得减仓,不指望一支股发财,不轻易割肉,要选择敢于补仓的股票,加大补仓价差;
3、绝不轻易满仓,能否赚钱不是由是否满仓决定的,而是持有的股是否上涨决定的,因此加仓点很重要,深套后反弹解套一定减点仓。
以2021年1月1日为初始,沪指:初始3473.07点,今日收盘3503.49点, 0.9%.
创指:初始2966.26点,今日收盘2851.87点, -3.9%
今年本金70万元,现有资产731212万元,收益(含天天发): +31212元, 4.6%,持仓市值718390万元,仓位98%。

3.3坐等欧菲光解套。加油!

3.2昨晚外围那么强,大A高开低走,这是要把散户杀绝啊!

2.10,21年终于扭亏为盈,加油!

1.28本想满仓吃肉,结果等来大跌。最后一点子弹,10.12元补仓欧菲光。剩下的就是扛了。

1.22欧菲光,祥鑫科技一起炸了,幸好普利给力。12.52元、11.92元各加仓1000股欧菲光。

1.21欧菲光又传卖厂,最低跌停。幸好分仓,不然更惨。

1.7如何做到持仓平衡,是个大课题。今天幸好深南电路给力,不然就惨了。

1.4大盘大涨,抱团股继续嗨,好像与我无关啊!耐心等着,总得给点汤喝吧!
888.png
守株待兔,小猫钓鱼,富贵在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海风股票论坛 ( 闽ICP备05030991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6-15 05:36

 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